唐棋学姐

骨科爱好者
生活细节甜肉派
是个小糊饼

雨后微风吹进了教室,轻柔的风让我回忆起三年前
是初春不久,侧趴在课桌上看着窗外微风吹动着树上的新生嫩叶,总有一缕微风调皮的吹拂在脸上,当时的我在想你。宛如那阵风似你手带着你的温度抚摸在我脸上然后痴痴的笑了起来。没在一起却想着你曾和我说过每件小事如数家珍般都可以使我开心半天。
再后来,分开时你对我说:你该学会长大了,我并不合适你
说的那么决绝,我也是明白你话中之意的。随了你意。似当时我问你:此话当真?你答:当真。
清除了所有可联系方式,以为只剩自己疗伤止痛。生活却总有意外的,偶然一次机会点赞了你的微博。过一会,你通过私信与我说:“好久不见”我内心是雀跃欢呼的但我又很清楚我们已结束,便故作轻松回道:“怎么,想我了?”我不否认是故意的还是为了让自己伤口溃烂再次撒把盐反正各种想法参杂在一起。没料想你回:“嗯”“想你了”
不爱表达自己想法的你还是第一次对我坦诚地说出想念,我开心的同时也很失望,分开后才得到你直面说出想我。但开心的是选择离开我的你还在某一时刻里莫名强烈想我,这是我不能控制的,所以我相信你想我。呐~说明你身体记忆都把我记住了,你最终还是没能完全离开我呢∩ ∩
但时间和你生活中所遇见的人都会把属于我的记忆冲淡,最后来你也从我的心上人变成了海马体中的一个小片段,或许只适合偶然想起。
上课铃响,思绪被拉回了现实,过了快四年的时间,你或许更成熟了也有了新伴侣,我听话的成长了许多,为了自己。
我们还是做到了与彼此最后的约定。
“不能在一起,那就一起活着吧”

文笔其实还不如小学生,但有些时候触景伤情嘛。有感而发,我其实是个很丧的人,外向孤独症患者。总觉得自己哪里都不够好。也是在感情中喜欢对方最用力的人或许就让对方感到累吧。

评论

热度(8)